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2020年辽宁省秋粮收购工作会议在沈阳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1-11  来源:辽宁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核心提示:【概要】11月3日,2020年辽宁省秋粮收购工作会议在沈阳召开。会议要求,各市要准确把握收购形势,落实落细秋粮收购各项政策措施。各市、沈抚示范区发展改革委(粮......

【概要】11月3日,2020年辽宁省秋粮收购工作会议在沈阳召开。会议要求,各市要准确把握收购形势,落实落细秋粮收购各项政策措施。各市、沈抚示范区发展改革委(粮食和储备局)具体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交流发言,省粮食和储备局储备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1月3日,2020年辽宁省秋粮收购工作会议在沈阳召开。会议传达国家秋粮收购工作会议、秋粮收购工作督导调度视频会议及新形势下做好保供稳价和秋粮收购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分析研判收购形势,安排部署收购工作。辽宁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玉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粮食收购事关粮食安全和农民利益,事关经济社会稳定发展,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做好粮食收购工作,保障粮食流通稳定有序,是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六稳”工作和“六保”任务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 


会议要求,各市要准确把握收购形势,落实落细秋粮收购各项政策措施。一是强化组织领导,二是强化政策落实,三是强化为农服务,四是强化监测预警和宣传引导,五是强化监督检查,六是强化保供稳价举措。 


各市、沈抚示范区发展改革委(粮食和储备局)具体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交流发言,省粮食和储备局储备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