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巴拉圭2019年稳居全球第六大农业转基因生物技术应用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2-22  来源:南美侨报网
核心提示:国际农业生物技术应用服务组织(ISAAA)公布的最新报告显示,2019年,巴拉圭转基因作物(主要为大豆、玉米和棉花)种植面积达到了410万公顷,稳居全球第六大农业转基因生物技术应用国。
   国际农业生物技术应用服务组织(ISAAA)公布的最新报告显示,2019年,巴拉圭转基因作物(主要为大豆、玉米和棉花)种植面积达到了410万公顷,稳居全球第六大农业转基因生物技术应用国。
 
  巴拉圭《国家报》12月19日报道,全球约有19.5亿人受益于转基因生物技术的应用,该技术在提高农作物产量、减少化学农药使用量、降低生产成本和改善农业生态环境等方面具有显着优势。
 
  ISAAA报告显示,2019年,全球共有29个国家和地区种植了转基因作物,大多数为发展中国家,全球四大主要转基因作物为大豆、玉米、棉花和油菜,其中转基因大豆的种植面积最大,为9190万公顷,占全球转基因作物总种植面积的48%,比2018年减少了4%,其次是玉米(6090万公顷)、棉花(2570万公顷)和油菜(1010万公顷)。
 
  从全球单一作物的种植面积来看,2019年转基因棉花的应用率为79%,转基因大豆的应用率为74%,转基因玉米和油菜的应用率分别为31%和27%。
 
  此外,2019年,美国仍为全球第一大转基因作物种植国,其种植面积为7150万公顷,巴西紧随其后,种植面积为5280万公顷,接下来是阿根廷(2400万公顷)、加拿大(1250万公顷)和印度(1190万公顷)。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