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东方美食正当红,洲星马蹄引领广式美食新潮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2-26  来源:北国网
核心提示:旧岁才去,新年伊始,在新年的开端,新生活的开始处,洲星马蹄粉熟悉的味道未曾迟到。相信对于大多数朋友来讲,洲星马蹄粉算得上是位 老朋友 了。那一如初衷的味道,从......

旧岁才去,新年伊始,在新年的开端,新生活的开始处,洲星马蹄粉熟悉的味道未曾迟到。


相信对于大多数朋友来讲,洲星马蹄粉算得上是位“老朋友”了。那一如初衷的味道,从不马虎的品质,正是大家所信赖的地方。洲星马蹄粉也正如大家所期盼的那样,在新年伊始,继往开来。


所谓匠心,是“初心在方寸,咫尺在匠心”的精益求精,洲星马蹄粉不放过每一步工艺。不断追逐最纯正、最健康的马蹄粉的初心。伴随着时代的发展、科技的创新、结合三十多年来的工艺沉淀,让洲星在马蹄粉的加工上,甄于纯正、享于健康。在方寸间见证初心,在咫尺内体现匠心。


常言道“心心在一艺,一艺必精”。洲星专注于马蹄粉的制作是在时间的磨砺、技艺的传承、科技的开创中步步为营、从不间断而继往开来的,所以才能得到大家的认可,顾客的满足。


而新年,当有新气象,洲星马蹄粉,希望给大家送上三幅“新气象”!


气象壹:新年新美满,健康不落伍


洲星马蹄粉希望将最原生的马蹄带给大家,包括马蹄中所含丰富的营养价值:蛋白质、脂肪、粗纤维、胡萝卜素、维生素B、维生素C、铁、钙、等等,每天来一碗马蹄汤,在新的一年里,呼吸绿色,保持健康,奔向新美满!


气象贰:新年新享受,口味不低调


洲星马蹄粉为大家送上口味独到且丰富的马蹄食品、马蹄糕点、马蹄饮品。为新年的新享受里,添上新口味。不同的制作方法,可以得到不同的美味佳肴,伴随着马蹄的清香,感受糕点的纯正,让我们用最朴素的方式,享受最高调的味道,让我们在新的一年里,尽情享受生活的美味。


气象叁:新年新幸福,温暖不缺席


信息时代,能让我们有千里之外的嘘寒问暖,可如果再能有一碗千里之外马蹄浓汤,温润在心,温暖在身,那便更好不过了。新年结束,也结束了难得的团聚,告别了团聚的温暖,心寄远方唯怕跫音不响,而洲星马蹄粉,希望能以马蹄的健康,马蹄粉的纯正,马蹄汤的温暖,带给千里之外你的祝福。也许是家人,也许是爱人,也许是亲朋,不要让距离产生寒冷,也不要让温暖缺席。带上洲星马蹄粉,也带上你的问候,去温暖距离,温暖人与人。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