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上海市食安联开展食品安全风险及其防控培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05  来源:上海市食品安全工作联合会微信号
核心提示:3月1日,上海市食品安全工作联合会在大众大厦3楼玫瑰厅举办了2021年第一期食品安全培训—食品安全风险及其防控。市食安联70余家会员单位,共8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会议由市食安联秘书长姜培珍主持。
  3月1日,上海市食品安全工作联合会(以下简称“市食安联”)在大众大厦3楼玫瑰厅举办了2021年第一期食品安全培训—食品安全风险及其防控。市食安联70余家会员单位,共8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会议由市食安联秘书长姜培珍主持。
 
  会上,市食安联会长顾振华从从食品安全概述、食品安全风险、食品安全风险管控、食品安全责任保险等方面介绍了我国食品安全的现状及监管要求,并结合《关于进一步推荐本市食品安全责任保险试点工作的实施意见》,对食品安全责任保险适用范围、职责、风险管理等进行了细致讲解。培训还邀请了天祥食品部实验室负责人、高级经理沈晓燕对2020年国内基本情况、高危食品品类的高风险检测项目和2020年新增检测项目抽检情况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分析、解读。并对2021年国抽细则变化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介绍。
 
  本次培训,对食品安全风险、食品安全抽检常见问题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答与交流。与会人员加深了对食品生产经营企业食品安全风险及其防控知识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对食品安全抽检检测工作的认识。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