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汕头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2021年全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会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19  来源:汕头市场监管微信号
核心提示:3月17日,汕头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2021年全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会议。市局相关领导,食品线条相关科室及市食品检验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各区县局、各分局分管负责同志及有关股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3月17日,汕头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2021年全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会议。市局相关领导,食品线条相关科室及市食品检验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各区县局、各分局分管负责同志及有关股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市场监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2021年协调应急、食品生产、食品流通、餐饮和特殊食品等业务线条的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对做好今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提出了要求。与会人员围绕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开展中的热点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工作交流。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疫情防控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坚决守住不发生区域性系统性食品安全问题的底线,切实把食品安全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要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坚持问题导向,以进口冷链食品防控、校园食品、保健食品安全等为重点,以防范化解重大食品安全风险为目标,不断推进食品安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完善工作机制,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我市食品安全监管能力和保障水平,切实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