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石家庄市召开2021年第一次食品安全风险会商联席会暨食安办主任工作会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4-27  来源:石家庄市场监督管理局
核心提示:4月25日,石家庄市政府召开2021年第一次食品安全风险会商联席会暨食安办主任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食品安全工作各项决策部署,研究解决食品安全领域相关问题,推动完善“从农田到餐桌”全链条全过程食品安全监管机制,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副市长高玉柱出席会议并讲话。
  4月25日,石家庄市政府召开2021年第一次食品安全风险会商联席会暨食安办主任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食品安全工作各项决策部署,研究解决食品安全领域相关问题,推动完善“从农田到餐桌”全链条全过程食品安全监管机制,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副市长高玉柱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杨文斌,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宋国宏,局长、党组副书记张新峰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全市食品药品安全考核工作情况。市食安委各成员单位分别汇报了今年以来食品安全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会议指出,食品安全工作关系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社会和谐稳定,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当前食品安全严峻形势,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把“四个最严”的要求落实到工作的各个方面,积极主动作为,坚决守住食品安全底线。
 
  会议要求,扎实做好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复评各项准备,确保顺利通过复评验收工作。加强食品安全隐患排查和风险化解,将各类风险隐患限期整改到位。严打重处食品安全违法犯罪行为,始终保持高压态势。着力构建联防联控的共治格局,在全社会营造守法诚信、安全消费、抵制假冒伪劣食品的浓厚社会氛围,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