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临沂莒南县市场监管局召开餐饮具清洗消毒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5-05  来源:莒南市场监管微信号
核心提示:4月12日,莒南县市场监管局召开餐饮具清洗消毒专项整治工作推进。县局领导班子、各基层所所长、有关科室全体人员参会。
   4月12日,莒南县市场监管局召开餐饮具清洗消毒专项整治工作推进。县局领导班子、各基层所所长、有关科室全体人员参会。
 
  会议传达了餐饮具清洗消毒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明确了工作目标,整治对象和内容、整治措施和工作要求,对全县餐饮具清洗消毒专项整治进行了全面部署和安排。
 
  本次整治旨在进一步落实餐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和餐饮服务提供者主体责任,通过“三规范一查处”,确保餐饮具卫生安全。一是规范餐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生产、经营行为;二是规范集中消毒餐饮具、一次性餐饮具使用单位查验营业执照、生产许可证、产品每批次合格证明等行为;三是规范餐饮服务提供者自消毒餐饮具清洗、消毒、保洁。同时,加强监督管理,严厉查处无照生产集中消毒餐饮具和使用无照生产的集中消毒餐饮具等违法违规行为,促进全县餐饮食品安全水平进一步提升。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