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多个环节集中展示果树生产“机器换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5-11  来源:东方城乡报
核心提示:【概要】日前,2021年上海果树 机器换人 现场会在新弘农业崇明基地举行。现场展示的这些果园机械,充分显现了小巧、灵活、高效等特点。现场会上,各参会企业技术负......

【概要】日前,2021年上海果树“机器换人”现场会在新弘农业崇明基地举行。现场展示的这些果园机械,充分显现了小巧、灵活、高效等特点。现场会上,各参会企业技术负责人对各种机械的结构、性能、主要技术参数、操作注意事项以及安全可靠性等作了详细介绍。


日前,2021年上海果树“机器换人”现场会在新弘农业崇明基地举行。现场会上,多功能果园管理机、风送式打药机、多型号割草机、果园运输机、采摘平台等5类国内外果园管护机具进行了现场演示。


现场展示的这些果园机械,充分显现了小巧、灵活、高效等特点。其中,意大利必圣士进口果园拖拉机因机身紧凑,平稳性好、动力强,备受关注;中农丰茂的林下除草机,采用电子自动避障,安全性好、效率高,也受到一致好评;大疆无人机T30、极飞P80,在果园精准喷洒、均匀撒播及智能测绘等方面均有质的突破,可配合数字农业解决方案,科学指导果园减肥增产。


现场会上,各参会企业技术负责人对各种机械的结构、性能、主要技术参数、操作注意事项以及安全可靠性等作了详细介绍。参会人员亲身体验和感受现代机械在果树生产中的应用情况和前景。辅助的现场演示教学,也加深了果农们的理论知识和实践感悟。同时,对果园生产需要的先进机具和技术进行先行先试,也达到良好的示范、推广效果,推进上海果园机械化发展新步伐。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