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农业资讯 » 正文

湖北省硒产业协会2021年度团体标准立项评审会在武汉轻工大学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5-28  来源:国家富硒农产品加工技术研发专业中心
核心提示:5月24日,湖北省硒产业协会2021年度团体标准立项评审会在国家富硒农产品加工技术研发专业中心和武汉轻工大学硒科学与工程现代产业学院(以下简称硒产业学院)举行,湖北省硒产业协会秘书长姜俊参加会议。会议由硒产业学院院长助理蔡杰主持。
  5月24日,湖北省硒产业协会2021年度团体标准立项评审会在国家富硒农产品加工技术研发专业中心和武汉轻工大学硒科学与工程现代产业学院(以下简称硒产业学院)举行,湖北省硒产业协会秘书长姜俊参加会议。会议由硒产业学院院长助理蔡杰主持。
 
  姜俊介绍了近年来湖北省硒产业协会的标准制定工作,以及标准施行对硒产业的推动作用,并表示湖北省硒产业协会会继续加大加强涉硒相关标准的制定工作。
 
  会议推选国家富硒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湖北)高级工程师(正高级)薛华为评审会组长,评审团由湖北省富硒产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正高级农艺师向极钎,长江大学园艺园林学院院长、教授许锋,武汉轻工大学硒产业学院教授何静仁,恩施德源健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湖北省产业教授丛欣,武汉轻工大学硒产业学院院长助理、副教授蔡杰组成。
 
  据悉,湖北省硒产业协会2021年拟新立项堇叶碎米荠种植技术规程、堇叶碎米荠蛋白粉、堇叶碎米荠肽粉、植物源有机硒压片糖果、天然富硒虹鳟养殖技术规范等五项标准。各立项单位对立项项目进行汇报,评审专家对标准的初稿进行了认真、负责的讨论,对于某些参数、指标及表述方法等也提出了进一步的修改意见。经过评审专家讨论评议,提出了标准制定的相关建议,经补充完善后同意立项申报。
 
  薛华表示,标准是企业竞争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是技术进步的杠杆,是进入市场的通行证。近年来,湖北省硒产业协会在涉硒相关国家、行业和地方标准的制定方面积极作为,增强了地方标准供给与服务能力,为硒产业高质量发展发挥了标准引领作用,希望各单位、行业组织、企业积极参与到标准制定的工作中来,让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团体标准、企业标准相互支撑、相互补充、共同发力。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