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六安市裕安区市场监管局召开2021年度食品安全工作推进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15  来源:六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推进2021年食品安全各项工作开展,筑牢食品安全防线,全面保障人民群众饮食安全,7月12日,六安市裕安区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裕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食品安全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区食安办副主任、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汪辉主持。
  为进一步推进2021年食品安全各项工作开展,筑牢食品安全防线,全面保障人民群众饮食安全,7月12日,六安市裕安区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裕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食品安全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区食安办副主任、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汪辉主持。
 
  会议传达了市区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并就正在开展的进口冷链食品监管、夏季食品安全专项整治、保健食品行业清理整治、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食安安徽”品牌培育计划、食安办分类管理等工作就工作目标、整治重点、主要任务、主要措施及分工、时间安排、工作要求等内容进行了再部署,进一步推进食品安全各项工作的开展。会议用以会代训的形式,学习了食用农产品市场销售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办法、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要求各食品经营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切实维护人民的食品安全。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落实责任,树立整体观念,统筹各项工作,敢于担当作为,同心协力做好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二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要聚焦食品监管领域重点难点,强化风险管控,深入分析、对症下药,不断加大工作推动力度,切实有效改善薄弱环节,全面提高工作成效。三要重拳出击、严厉打击违法行为;对各项专项整治行动中发现的食品安全违法案件,依法从严重处,涉嫌犯罪的,一律移送公安机关。
 
  各乡镇街(高新区)食安办主任、区市场监管局市场监管所所长、专管员、股室相关人员及辖区农贸市场、快检室和大型餐饮企业负责人参会。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