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宜春市召开全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扩大)电视电话会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2-08  来源: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核心提示:12月6日,宜春市组织召开全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扩大)电视电话会议。
  12月6日,宜春市组织召开全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扩大)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市食安委主任谭赣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食安委常务副主任张俊主持会议。副市长、市食安委副主任兰亚青,副市长夏红色出席会议。
 
  会上,兰亚青传达学习了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会议精神,通报了2023年全市食品安全工作情况,并就下一步重点任务作出部署;市农业农村局、市公安局、丰城市、宜阳新区管委会作了书面交流。
 
  谭赣明强调,要落实“四个最严”要求,筑牢食品安全防线。严把农产品种养环节,强化耕地分类管理,扎实推进受污染耕地安全利用管控,严格规范农业投入品使用,有效防范源头风险;严把生产加工环节,加大食品安全标准解释、宣传培训和贯彻落实力度,加快食品小作坊示范加工区和小作坊示范点建设,推动小作坊规范生产;严把流通供应环节,健全追溯体系,加强对学校医院周边、农贸市场、景区等重点区域的排查整治,严厉打击制售假冒伪劣产品等违法行为;严把餐饮消费环节,健全举报制度,畅通投诉渠道,严格执法,对群众反映的食品安全问题,及时回应、一查到底、决不姑息,坚决守住不发生重大食品安全事故的底线。
 
  会议以电视电话形式召开,宜春市食品安全委全体成员参加了主会场会议。各县(市、区)设分会场,各县(市、区)及“三区”管委会食安委主任、副主任及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分会场会议。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