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食品行业一周热闻2021.9.21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9-21
核心提示:元气森林乳茶焕新,每日黑巧首推燕麦奶黑巧克力……
   新口味
 
  1、安慕希新推3款蘸酱酸奶
 
  2、元气满满厚乳桃桃乳茶新品上市
 
  3、OATLY噢麦力新推燕麦雪糕,共有3种口味
 
  4、奈雪的茶上新瓶装气泡水,有葡萄和荔枝2种口味
 
  5、莫斯利安限糖控脂PET系列上市
 
  6、日清推出杯面口味碳酸饮料,有四种不同风味
 
  新包装
 
  7、可口可乐在中国市场陆续推出全新包装的“可口可乐”产品
 
  新原料
 
  8、每日黑巧首推燕麦奶黑巧克力
 
  9、每鲜说推出五谷养生饮“元气小养瓶”
 
  新营销
 
  10、KFC×元气森林联名推厚乳蜜瓜乳茶,规格为1.25L
 
  11、逸刻便利店与星期零合作推出四款植物基食品
 
  01
 
  新口味
 
  1
 
  安慕希新推3款蘸酱酸奶
 
  近日,安慕希微博官宣推出三款酸奶产品。据悉,此次新品脑洞大开,以经典三国英雄关羽、赵云、貂蝉的人物形象,与特色食材咸蛋黄、大黄豆、小米辣进行结合,推出3款不同风味的“蘸酱酸奶”:分别为关云长过关斩酱,流油咸蛋黄,咸鲜甘香;赵子龙常胜名酱,黑土大黄豆发酵,豆香浓郁;貂蝉巾帼女酱,巴蜀小米辣秘制,爽辣销魂。
 
  2
 
  元气满满厚乳桃桃乳茶新品上市
 
  近日,元气森林推出厚乳桃桃乳茶。新品优选金观音乌龙+炭焙乌龙原叶入茶,高温萃取头道茶汤,并添加真实白桃汁,清甜好喝;采用新西兰进口乳液,3.3倍蛋白(注:3.3倍蛋白为国家执行标准中蛋白质最低指标的3.3倍)为元气打call,一瓶热量不到一个半苹果。
 
  3
 
  OATLY噢麦力新推燕麦雪糕,共有3种口味
 
  近日,OATLY噢麦力推出燕麦雪糕新品,主打0反式脂肪酸,对乳糖不耐受人群友好。据悉,该产品采用进口燕麦植物基,口感柔和,混合着淡淡的燕麦清香,甜而不腻;产品目前有原味、抹茶、百香果三种口味,且已在OATLY天猫官方旗舰店及全家全渠道上架。
 
  4
 
  奈雪的茶上新瓶装气泡水,
 
  有葡萄和荔枝2种口味
 
  据奈雪的茶官方微信消息,近日,奈雪推出新款瓶装气泡水,有葡萄和荔枝两种口味。两款新品0糖、0卡、0脂,甜味来自赤藓糖醇和三氯蔗糖,均有真实果汁添加;且新品规格均为500ml/瓶,目前已于其天猫官方旗舰店上架。
 
  5
 
  莫斯利安限糖控脂PET系列上市
 
  近日,莫斯利安推出限糖控脂小控瓶新品,产品采用莫斯利安原产益生菌种发酵,减蔗糖30%,减脂肪45%,一瓶含更少卡路里79.3kal/100g,有原味轻酪和红西柚轻酪两款单品。
 
  6
 
  日清推出杯面口味碳酸饮料,有四种不同风味
 
  9月13日,日清食品宣布推出4款CUPNOODLE碳酸饮料。该系列为纪念CUPNOODLE上市50周年特别发售。该新品包括了常规面、海鲜面、咖喱味和辣椒番茄面的4种口味。9月17日起,日清食品将在各公司的邮购网站上发布产品。
 
  02
 
  新包装
 
  7
 
  可口可乐在中国市场陆续推出全新包装的“可口可乐”产品
 
  近日,可口可乐公司宣布在中国市场陆续推出全新包装的“可口可乐”产品。这是自2016年发布“同一品牌”全球营销策略以来,可口可乐又一次全球规模的包装升级。
 
  据悉,启用新包装的产品为经典可口可乐及无糖可口可乐,包括不同规格的PET瓶装及罐装产品。此次包装焕新在设计上进行了简化,删除了包括飘带在内的部分视觉元素,同时将“可口可乐”标志上移,瓶身局部留白。此外,新包装上增加了“回收我”三个字,其中“回”字还被设计成带有两个箭头的图案,以更直观、互动感更强的方式鼓励消费者回收饮料瓶,助力可持续发展。
 
  03
 
  新原料
 
  8
 
  每日黑巧首推燕麦奶黑巧克力
 
  近日,每日黑巧推出OAT MILK燕麦奶黑巧克力。该产品为纯植物基配方,选用加纳可可豆和德国无麸质燕麦,采用德国酶解技术将燕麦风味融入巧克力,0添加白砂糖,可可含量为52%。每日黑巧燕麦奶系列共有麦香原味、燕麦椰椰味、燕麦拿铁味三款,其规格为150克(20片)/盒。目前,新品已于每日黑巧天猫官方旗舰店开售。
 
  9
 
  每鲜说推出五谷养生饮“元气小养瓶”
 
  近日,每鲜说新推五谷养生饮“元气小养瓶”,此次新品一并推出3种口味:黑芝麻燕麦、红豆薏米、紫薯香芋。与其姐妹产品“小纤瓶”相比,本次新品更养生的原料结构更是向具有养气、养色、养发、养胃等需求的人群迈进,而不同于以往繁琐的“养生”方式的认知,元气小养瓶食用让养生更加便捷。目前,该产品已于天猫官方旗舰店上架。
 
  04
 
  新营销
 
  10
 
  KFC×元气森林联名推厚乳蜜瓜乳茶,规格为1.25L
 
  近日,肯德基联名元气森林推出厚乳蜜瓜乳茶,产品采用新西兰乳源,添加清甜蜜瓜汁,口味醇香;主打低糖、低脂卖点,且其产品规格为1.25L超大容量,适用于多人分享、聚会共饮场景。目前,新品可于肯德基线上平台购买,或是在肯德基线下门店自取,店内菜单单品价27元/瓶。
 
  11
 
  逸刻便利店与星期零合作推出四款植物基食品
 
  近日,连锁便利店品牌逸刻与植物基食品品牌星期零合作推出了四款植物基食品,分别为本帮狮子头拌面、鸡排三明治、鸡排素蟹粉双拼饭和茄汁鸡排大口饭团。据悉,在本次合作之前,星期零已与全家、喜士多等多家连锁便利店品牌合作推出植物基食品。目前,四款菜品均已上线逸刻便利店上海门店。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