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快悟快参”打造健康饮食新概念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9-16  来源:上海食品网
核心提示:快悟快参是 上海快悟快参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新建立的茶饮品牌,品牌一贯宗旨:倡导健康生活!品牌的创始人覃冬先生,取道法自然 之智慧,与其团队秉承 愿有机生活遍天......

快悟快参是“上海快悟快参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新建立的茶饮品牌,品牌一贯宗旨:倡导健康生活!品牌的创始人覃冬先生,取道法自然”之智慧,与其团队秉承“愿有机生活遍天下”的理念,来推动有机食品、有机家居和有机生活方式的发展。团队精心打造味美的食物,同时去推广人们的有机生活。


微信图片_20210911223031


有机生活中包含了以下三类:


有机食品:是指源于有机耕种,有机养殖和有机加工的健康食品。


有机家居:是指天然的护肤品、纺织品、家居用品等。


有机生活:指的是一种最接近自然的生活方式,是一种简朴,寡欲,无伤害等尊重自然,关爱生命,关照他人的生活态度。


微信图片_20210911223013


生活中处处离不开有机生活的模式,然而,商品经济高度发达的时代,现在越来越多的商家趋炎附势,为了自身的利益,将人们的健康抛之脑后,使用一些工业化原材料去做食物,这已经完完全全超出了人类的最底线,使得很多商品的定位不是以人为本,而是以经济利益为第一追求目标。因此,我们餐盘里的黄豆,就变成了颗粒饱满而且价格低廉的转基因黄豆。我们用的洗发水,那里面的各种化工品成分,主要考虑的是怎样达到表面的功能。我们吃的面食,加入甲醛等有毒物质去达到保鲜的作用,等等,各种各样舍本逐末的商品设计,充斥在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


为了我们的健康生活,为了唤醒大众的社会良知,为了使一切有情生命,能够有一个和谐和可持续发展的环境,“快悟快参”品牌创始人覃冬先生与其团队,取“道法自然”之智慧,将健康生活分享给更多人。所以“快悟快参”致力于有机原材料,可追溯其溯源,看到的即是吃到的,给予大家安全健康的保障,也是我们一直坚持的!


微信图片_20210911223454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