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肥料质量监督抽查抽样规范》农业行业标准通过审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0-02  来源:全国农技推广网
核心提示:9月28日,受农业农村部种植业管理司委托,全国农技中心在北京召开了《肥料质量监督抽查 抽样规范》农业行业标准审定会。来自肥料行业管理、质量检测、科研教学和技术推广等方面的有关专家组成的专家组,听取了标准制定牵头单位标准编制工作和主要技术内容的汇报,就标准适用范围、抽样过程及样品的运输与交接等内容提出了具体修改建议。
  9月28日,受农业农村部种植业管理司委托,全国农技中心在北京召开了《肥料质量监督抽查 抽样规范》农业行业标准审定会。来自肥料行业管理、质量检测、科研教学和技术推广等方面的有关专家组成的专家组,听取了标准制定牵头单位标准编制工作和主要技术内容的汇报,就标准适用范围、抽样过程及样品的运输与交接等内容提出了具体修改建议。
 
  经过质询和讨论,审定专家组一致同意《肥料质量监督抽查 抽样规范》农业行业标准通过审定,建议尽快修改报批。专家组认为,《肥料质量监督抽查 抽样规范》具有良好的科学性和实用性,该标准的实施,将有效规范肥料质量监督抽查中的抽样行为,对指导肥料质量监督抽查、保障农民合法权益和维护合法企业正当利益等具有重要的意义。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