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农业资讯 » 正文

“苏科糯1902”玉米新品种成功转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0-22  来源:江苏省农业科学院
核心提示:10月15日,“苏科糯1902”玉米新品种成果转化洽谈会在江苏省农业科学院粮食作物研究所成功举行。
  10月15日,“苏科糯1902”玉米新品种成果转化洽谈会在江苏省农业科学院粮食作物研究所成功举行。粮作所所长杨杰、院成果转化处知识产权科科长顾巍巍、句容苏科鲜食玉米研究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杰、福州金万豪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汪兆章以及玉米团队相关人员出席此次洽谈会。
 
  经过成果介绍、现场答疑等环节,由福州金万豪科技有限公司成功获得“苏科糯1902”的独占实施许可权并签订合同。合作双方进行了深度交流,商定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今后将进一步多层次多渠道深化合作。
 
  此次转让的“苏科糯1902”玉米新品种由江苏省农科院和南京嘉华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合作共建的鲜食玉米产业研究院育成。该品种为甜糯玉米,籽粒白色,糯籽粒与甜籽粒比例约3:1,食味品质好。植株长势长相好,株高穗位适中,果穗长筒形,苞叶长,抗性优良,适应性广,在江苏、浙江、安徽等地试种中综合表现突出, 2021年浙江。长三角鲜食玉米新品种观摩会上被评为“糯玉米潜力品种”,具有良好的市场应用前景。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