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德州市食品流通安全监管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0-27  来源:德州市场监管微信号
核心提示:10月26日,德州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食品流通安全监管重点工作推进会。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边家山,食品流通科全体人员,县(市、区)局分管食品流通的领导、科(股)室负责人,共30人参加了会议。
  10月26日,德州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食品流通安全监管重点工作推进会。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边家山,食品流通科全体人员,县(市、区)局分管食品流通的领导、科(股)室负责人,共30人参加了会议。
 
  根据省局、市局年度工作要点以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市场监管在行动”等重点工作安排,会议通报了全市食品流通监管工作情况,围绕《2021年山东省食品安全工作评议细则》,对校园周边食品安全监管、进口冷链食品监管、食用农产品批发市场实行“五项制度”、食品经营风险分级管理、食品安全公开承诺、食品抽检监测等食品流通重点工作进行了认真梳理,并做出具体部署。
 
  边家山强调,一要思想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责任感、紧迫感,以时不我待的热情、只争朝夕的干劲做好年度工作;二要认真履职尽责,抓好重点工作,按照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优质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销售进口冷链食品必须使用“山东冷链系统”,落实“三专”管理、亮码销售等管控措施,确保食品销售安全。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