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农业资讯 » 正文

中国逊克县试验性播种1330公顷俄罗斯豆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0-27  来源:中俄资讯网
核心提示:据俄罗斯Amur.life报道,逊克中俄农业科技合作园区试验性地播种了在1330公顷来自阿穆尔州的大豆品种。
   据俄罗斯Amur.life报道,逊克中俄农业科技合作园区试验性地播种了在1330公顷来自阿穆尔州的大豆品种。
 
  报道称,逊克合作园区与阿穆尔州农业科研所合作多年,双方一直尝试在中国种植原本生长于俄罗斯北纬地区的农作物。当前,该园区正在进行21种农作物的繁殖试验。
 
  阿穆尔州的大豆总产量在俄罗斯居于领先地位,而中国是大豆销售的主要市场之一。
 
  阿穆尔州农业专家定期繁育新豆种。全俄豆类科研所阿穆尔州分所代理所长米哈伊尔?西涅戈夫斯基此前接受俄罗斯媒体采访时指出,阿穆尔州繁育的大豆品种生物潜能20年来提高了近一倍。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