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酒泉市市场监管局督导检查肃州区集体用餐配送单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0-29  来源: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核心提示:10月26-27日,酒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肃州区制作供应盒饭的禧百合大酒店、1969大食堂、酒泉饭店等集体用餐配送单位进行了实地检查。
  10月26-27日,酒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肃州区制作供应盒饭的禧百合大酒店、1969大食堂、酒泉饭店等集体用餐配送单位进行了实地检查。
 
  据了解,这几家配送单位集中为核酸采样点医护人员制作供应盒饭,具有一次性加工制作量大、辐射范围广、食用人群庞大的特点。检查组详细查看了快餐配送单位经营许可、人员健康管理、餐用具清洗消毒、食品留样、索证索票及各操作间加工制作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明确要求。
 
  检查组要求:一是严格按照《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要求,主动落实疫情防控期间风险排查防控、食品安全自查等主体责任,保证食品加工方式合规、运输环境卫生、分装过程无污染;二是积极做好食品安全追溯工作,从原料采购、烹饪、餐用具清洗、消毒、贮存、运输到餐厨废弃物处理等方面做好管控,防止交叉污染现象;三是做好加工经营卫生工作,严格落实消毒保洁制度,定期对操作间、分餐场所、配送工具等进行消毒,认真做好一次性餐饮用具购进使用管理;四是加强对人员管理、专间管理、污染防范、食品留样、运输配送、供餐场所等风险点梳理防控,全力整改存在的问题,及时消除安全隐患,防控食品安全风险,确保为疫情防控一线送去安全可靠的热乎饭菜。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