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兴安盟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兴安盟牛肉高质量标准体系初审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2-08  来源:兴安盟市场监管局微信号
核心提示:12月3日,兴安盟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初审会,对兴安盟牛肉高质量标准体系拟制定的“兴安盟肉牛场建设规范”等7项地方标准进行了初审。
  12月3日,兴安盟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初审会,对兴安盟牛肉高质量标准体系拟制定的“兴安盟肉牛场建设规范”等7项地方标准进行了初审。
 
  来自兴安盟职业技术学院、兴安盟农牧局兽医局、兴安盟农牧技术推广中心、兴安盟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等盟内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围绕标准编写的规范性,标准内容的完整性、表述的清楚和准确性、各项技术指标的考量等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交流与论证。内蒙古绿丰泉农牧科技有限公司、内蒙古天牧臻肉业有限公司等盟内牛肉生产加工的大型、龙头企业的负责人、加工、养殖技术人员及品质管理人员就标准相关内容,介绍了本企业目前的具体情况及产业未来的发展方向,并与专家组开展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和交换意见。会后,各编写单位将根据初审意见,对标准相关内容进行进一步修改、完善。为兴安盟牛肉高质量标准体系审定会的顺利召开打好了基础。
 
  兴安盟牛肉是我盟重点、优势发展产业,兴安盟市场监管局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积极申报项目,使兴安盟牛肉顺利入选2021年高质量标准体系建设项目。兴安盟牛肉高质量标准体系建成后将着力推进高标准、严认证、强监管、可追溯和优服务的管控体系要求,申报“蒙”字标认证,为兴安盟区域公共品牌建设提供标准化技术支撑,推动我盟优势特色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