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陕西省市场监管局召开全省保健用品生产企业座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1-30  来源:陕西市场监管微信号
核心提示:11月26日,陕西省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全省保健用品生产企业座谈会。
  11月26日,陕西省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全省保健用品生产企业座谈会。
 
  会上,部分保健用品生产企业就近年来企业发展现状、现行《陕西省保健用品管理条例》对企业生产经营的影响及是否推进《条例》修订进行了讨论;相关部门和专家对《条例》实施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相关市局就辖区保健用品监管中存在的问题和对策进行了交流。
 
  会议指出,保健用品是我省的一个特色产业。作为全国较早开发和发展保健用品、第一个对保健用品进行地方立法的省份,如何推进《陕西省保健用品管理条例》的修订,对规范和促进产业发展、激发市场活力、助力保健用品产业高质量发展意义深远。
 
  会议要求,各保健用品生产企业要在现行条件下提升保健用品产品质量,不得从事夸大虚假宣传等违法经营活动,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和保健用品市场秩序,确保保健用品行业稳定持续发展。
 
  全省16家保健用品企业代表,省局特食处、法规处、行政审批局相关负责同志,西安市、咸阳市、渭南市、杨凌示范区市场监管局相关业务负责同志和部分专家学者参加会议。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