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烟台:突击检查!食品安全监管不放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1-02  来源:烟台市场监管微信号
核心提示:昨天上午,烟台市食药安全生产指挥部联合市市场监管局,对节日期间的食品药品安全进行了督导检查。
  烟台市市场监管局:

  突击检查  保障节日食药安全
 
  昨天上午,烟台市食药安全生产指挥部联合市市场监管局,对节日期间的食品药品安全进行了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中,检查组发现芝罘区一家蛋糕店存在超范围经营问题,执法人员责令属地局立即调查处理。而另一家连锁药店,则把医疗器械冷敷凝胶贴墙落地摆放。
 
  市市场监管局食品抽检特食科副科长孙运年介绍说:“这个医疗器械,它是械字号的,然后它直接放在地上,像这种情况是不符合要求的,不符合规范要求的,应该是离地离墙10公分,包括这个地方这个酒,也是药品类的,它虽然是离地离墙了,但是达不到离地离墙10公分的要求。”
 
  按照相关规定,生产经营单位的食品药品均应离地离墙摆放,否则易受潮,影响保质期。此次督导重点检查了药店、商场、农贸市场和小作坊等场所。
 
  市市场监管局食品抽检特食科副科长孙运年表示,检查总体情况规范良好,对存在这些问题,将由当地的监管部门,迅速组织整改,并进行处置。
 
  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确保节日市场,全市食品药品安全稳定。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