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桐庐县市场监督管理发布关于杭州一食品公司相关问题的情况通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4-06  来源:桐庐市场监督管理微信号
核心提示:2023年4月3日,新京报报道杭州吾尚食品有限公司存在“临期商品篡改生产日期再销售和残次品(临期商品)拆除包装后作为原料再加工的行为”一事。现就有关情况通报如下:2023年3月19日,根据线索,桐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会同桐庐县公安局对杭州吾尚食品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检查。经初步核查,发现该企业涉嫌存在将保质期尚未到期的产品拆除包装后作为原料再加工生产的情况。
  情况通报
 
  2023年4月3日,新京报报道杭州吾尚食品有限公司存在“临期商品篡改生产日期再销售和残次品(临期商品)拆除包装后作为原料再加工的行为”一事。现就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2023年3月19日,根据线索,桐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会同桐庐县公安局对杭州吾尚食品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检查。经初步核查,发现该企业涉嫌存在将保质期尚未到期的产品拆除包装后作为原料再加工生产的情况。
 
  2023年3月20日,桐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接到举报,反映杭州吾尚食品有限公司存在临期商品篡改生产日期再销售等违法行为,并提供了相关视频资料。对于举报人反映的情况及提供的视频,桐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正在调查核实中。
 
  目前,相关调查工作正在有序开展。食品安全事关民生,欢迎广大市民朋友举报监督。

  桐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4月3日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