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简阳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酱腌菜生产环节专项检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2-24  来源:简阳市场监管微信号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规范酱腌菜生产行为,促进简阳市酱腌菜生产行业健康有序可持续发展,2月18日至20日,简阳市市场监管局结合“春雷行动2022”对酱腌菜生产环节开展专项检查。
  为进一步规范酱腌菜生产行为,促进简阳市酱腌菜生产行业健康有序可持续发展,2月18日至20日,简阳市市场监管局结合“春雷行动2022”对酱腌菜生产环节开展专项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重点检查生产环境卫生、原料采购验收、生产工序、设备、贮存、包装等生产的关键环节控制,产品质量检验及生产经营过程等相关记录的制度落实情况。共检查酱腌菜生产企业7家,腌制菜初级加工点2个,部分企业存在卫生状况较差、原料保管不规范、场所分区不完善等问题,执法人员逐一指出上述问题并指导企业进行整改。
 
  下一步,简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持续跟踪企业整改情况,进一步加强酱腌菜生产单位监管,加大抽检力度,对检查和抽检监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依法处置,严厉查处违法违规行为。
 
  温馨提示
 
  如果你在生活中遇到食品、保健食品、化妆品、药品、医疗器械相关问题,请及时拨打12315进行投诉举报,也可以通过微信平台发消息给简阳市场监管。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