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第十三届越南国际腰果大会拉开序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2-28  来源:越南人民报网
核心提示:2月27日上午,越南腰果协会(VINACAS)在广平省洞海市举行2024年第十三届越南国际腰果大会开幕式。来自全球腰果供应链中的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家参加大会开幕式。
   2月27日上午,越南腰果协会(VINACAS)在广平省洞海市举行2024年第十三届越南国际腰果大会开幕式。来自全球腰果供应链中的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家参加大会开幕式。
 
  越南腰果协会主席范文功在大会开幕式上致辞时认为, 2022年和2023年,全球供应链,其中腰果产业在新冠肺炎疫情(COVID-19)大流行后逐渐复苏。但俄罗斯-乌克兰和以色列-哈马斯冲突,加上全球高通胀,导致各国央行实施货币紧缩政策,世界经济停滞、消费者购买力下降等等,对越南乃至世界腰果产业产生了强烈影响。
 
  越南腰果协会主席范文功表示,第十三届越南国际腰果大会将提出解决方案,帮助重塑全球腰果供应链。大会上,与会代表将本着团结、合作精神,就全球腰果供应链现状、优势、不足之处、需要克服和应该克服之处等问题进行坦诚、建设性地交换意见,共建适应新形势和新发展趋势的全球腰果供应链。
 
  范文功先生强调,越南是全球腰果产业供应链的中心。目前,越南进口全球近65%的腰果原料,腰果仁出口量占全球的近80%。越南腰果协会希望腰果产业相关国际组织和各国腰果协会同越南腰果协会共同探讨合作问题,携手共建全球腰果供应链,确保其在2024年及以后几年稳定和可持续发展。
 
  在2月27日上午大会开幕式上,越南腰果协会与各国腰果协会举行合作谅解备忘录签字仪式。(完)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