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玻利维亚盼成奇亚籽第一大生产国 瞄准中国潜在市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4-19  来源:南美侨报网
核心提示:玻利维亚对外贸易部副部长本杰明·布兰科(Benjamín Blanco)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玻利维亚是奇亚籽第二大生产国,年产量为1.5万吨。政府希望玻利维亚可以成为奇亚籽第一大生产国,并将中国视为潜在市场。
   玻利维亚对外贸易部副部长本杰明·布兰科(Benjamín Blanco)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玻利维亚是奇亚籽第二大生产国,年产量为1.5万吨。政府希望玻利维亚可以成为奇亚籽第一大生产国,并将中国视为潜在市场。
 
  秘鲁《秘鲁人报》4月17日报道,2013年至2015年间,玻利维亚关注并发展奇亚籽的生产,成功从一个不生产奇亚籽的国家变成该产品的第二大生产国,仅次于年产量3万吨的巴拉圭。现在,玻利维亚面临新挑战,即成为奇亚籽的第一大生产国。此外,玻利维亚政府希望将奇亚籽的年销售额从2700万美元增加到7000万美元。
 
  布兰科还表示,他们已将中国视为奇亚籽出口的潜在市场。他说:“虽然中国以前没有消费奇亚籽的习惯,但新冠疫情暴发后,包括中国在内的许多国家都开始寻求营养价值和健康程度更高的食品,中国也开始进口奇亚籽。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现在正等待中国市场卫生准入政策,让我们的奇亚籽获得进入中国市场的机会。”
 
  布兰科还强调了两国之间的良好外交关系。他补充,一个中国代表团原计划抵达玻利维亚进行实地考察,但此次行程因新冠疫情而有所推迟。
 
  据介绍,奇亚籽是一种富含天然抗氧化剂的植物种子,其蛋白质含量和可溶性纤维含量高,可延长饱腹感。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