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2022全民营养周暨“5·20”中国学生营养日启动仪式在线上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5-21  来源: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核心提示:5月13日,2022全民营养周暨“5·20”中国学生营养日启动仪式在线上举行。
  5月13日,2022全民营养周暨“5·20”中国学生营养日启动仪式在线上举行。国家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国民营养健康指导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雷海潮出席并讲话。
 
  雷海潮指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营养工作,始终把人民群众健康摆在重要位置。此次活动是推进健康中国建设、贯彻落实健康中国行动和国民营养计划的重要举措。我们要积极动员各方关注国民生命全周期营养健康,推动全民参与、共建共享,让营养健康成效落到实处,惠及人人。
 
  雷海潮要求,要强化医防融合、群专结合、体卫结合,将营养工作融入“大食物观”和健康中国战略格局,发挥中西医并重优势和特色,着力解决我国慢性病高发和儿童生长发育营养缺乏等健康问题。要推动医院临床营养科室建设,推进营养指导员培训,提升营养健康服务水平,开展多元化、精准化指导,提高人民群众参与度和获得感。
 
  国家食物与营养咨询委员会主任陈萌山出席仪式并致辞,国民营养健康指导委员会相关成员单位参加。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