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玉林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22年全市食品餐饮安全监管工作会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5-23  来源:玉林市场监管微信号
核心提示:5月18日玉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2年全市食品餐饮安全监管工作会,玉林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彦青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为进一步压实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和餐饮服务经营主体两个责任,不断强化餐饮服务食品安全风险防控,提升全市餐饮服务食品安全质量水平。5月18日玉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2年全市食品餐饮安全监管工作会,玉林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彦青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全区市场监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区市场监管系统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及2022年玉林市市场监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北流市市场监管局就餐饮质量安全提升行动工作和住餐业经济运行工作、容县市场监管局就校园食品安全守护行动工作和住餐业经济运行工作、博白县市场监管局就广西餐安A P P培训工作和住餐业经济运行工作、兴业县市场监管局就油条自消餐饮具安全监管工作、福绵区市场监管局就农村集体聚餐监管工作在会议上作经验交流发言,会议回顾了2021年全市食品餐饮安全监管工作,同时指出食品餐饮安全监管工作存在的一些问题和困难并对2022年食品餐饮安全监管工作进行布置。
 
  刘彦青副局长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防范化解食品安全风险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食品安全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抓紧抓牢,下大力气解决食品安全领域突出问题,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支撑,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打好基础,为社会大局稳定提供保障;二要明确目标任务,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完成好各项工作,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中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工作,扎实推进“校园食品安全守护行动”和餐饮业质量安全提升行动,切实维护校园食品安全,全面提升餐饮质量安全水平;三是深化廉洁自律,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加强作风建设,全面加强监管队伍思想政治教育和法制教育,提高监管人员廉洁奉公、遵纪守法的自觉性,切实做到严守办案纪律,依法行政、依法履职,为监管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玉林市市场监管局食品餐饮安全监管科全体人员和各县(市、区)局、玉东分局食品餐饮安全监管工作的分管领导、餐饮股负责人参加会议。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