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柬埔寨腰果产量下降,对越出口减少近35%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8-17  来源:国际果蔬报道
核心提示:据柬埔寨腰果协会(Cashew nut Association of Cambodia,CAC)介绍,2022年1-7月柬埔寨向越南出口生腰果约66万吨,总价值超过10.77亿美元,同比下降34.65%,约35万吨。
   据柬埔寨腰果协会(Cashew nut Association of Cambodia,CAC)介绍,2022年1-7月柬埔寨向越南出口生腰果约66万吨,总价值超过10.77亿美元,同比下降34.65%,约35万吨。
 
  目前柬埔寨生腰果批发价格在1350-1750美元/吨,根据质量价格有所波动。柬埔寨腰果种植面积7000平方公里,广泛种植在10个主要省份。受到今年降水量偏大、化肥和运费价格上涨的影响,腰果产量和出口量均出现下降。
 
  由于柬埔寨缺少符合国际标准的加工厂,柬埔寨出口的腰果中有95%都是以生腰果的形式出口到越南,另外2%生腰果出口到印度,其余在柬埔寨国内加工。越南进口的生腰果有一半都来自柬埔寨,经过加工后出口到美国、中国等国家。
 
  据介绍,柬埔寨即将出台2022-2027年腰果行业促进政策,将推进对腰果种植和加工的投资,减少生腰果出口比例。这些政策的主要目标是加强柬埔寨腰果种植、储存、加工、包装、销售和出口腰果及其制品的能力,将柬埔寨大到成区域内外的主要腰果生产商和供应商。
 
  统计显示,2021年柬埔寨出口腰果937,974.26吨,总价值16.0487亿美元,比 2020年分别增加了328.34%和233.32%。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