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智利上半年九成车厘子销往中国 西梅、鲜食葡萄和三文鱼也是热销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8-17  来源:南美侨报网
核心提示:智利出口促进总局(ProChile)最新发布的报告称,2022年1至6月,智利非铜产品和服务出口额达260.46亿美元,同比增长37.2%。
   智利出口促进总局(ProChile)最新发布的报告称,2022年1至6月,智利非铜产品和服务出口额达260.46亿美元,同比增长37.2%。
 
  智利Salmonexpert网站报道,按出口额来看,1至6月,智利出口的非铜产品和服务中,锂位列第一(36.28亿美元),紧随其后的是三文鱼(32.42亿美元)、车厘子(14.87亿美元)、纤维素(14.54亿美元)、钼(9亿美元)和鲜食葡萄(8.95亿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前6个月,智利九成出口车厘子销往中国,出口额13.32亿美元;智利西梅对华出口额为1.6亿美元;鲜食葡萄对华出口额为1.29亿美元,中国是智利鲜食葡萄第二大出口目的地;三文鱼对华出口额7800万美元,中国是智利三文鱼第五大出口目的地。
 
  ProChile总干事保利娜·巴尔德拉马(Paulina Valderrama)表示:“这一出口佳绩,得益于智利企业的不懈努力,即使在过去两年新冠疫情艰难时期,这些企业在出口方面也取得了重大进展。”
 
  巴尔德拉马补充:“今年上半年,我们重点支持了国内的女性领导者企业和原住民领导者企业,目的是为帮助这些企业打入国际市场。我们的愿望就是这些企业可以更多地参与外贸活动。”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