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农业资讯 » 正文

巴西果农研发白色草莓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8-29  来源:南美侨报网
核心提示:想象过白色的草莓吗?在圣保罗州内地的ATIBAIA市,是巴西的草莓重要产地,一名果农研究开发出一种白色的草莓。
   想象过白色的草莓吗?在圣保罗州内地的ATIBAIA市,是巴西的草莓重要产地,一名果农研究开发出一种白色的草莓。
 
  果农名叫阿兰尼欧,他说他的草莓里外都是雪白色的,而且还保留了草莓原本的味道和香气。
 
  阿兰尼欧说从2018年开始专心研究草莓,他发现使用不同品种的草莓杂交,可以生产出不同颜色的草莓。
 
  “这是一种基因的改变,我们选择了色素较低的品种进行交配,结果生产出白色的草莓。”他说。
 
  阿兰尼欧在日本生活了20年,并从那里带来了白色的水果。白色的草莓在日本、欧洲和美国都可以见到。
 
  阿兰尼欧说,白草莓比普通草莓更甜,普通草莓的甜度是7,白草莓可达10。同时,白草莓更加柔软,酸性较低。
 
  因为基因被改变,所以这种产品还需要在巴西环境部进行注册之后才可以销售,阿兰尼欧说预计可以在未来几个月上市销售。“我们还在研究其他颜色的草莓,比如橙色或是酒红色的。我们期待能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和欢迎。”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