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农业资讯 » 正文

江苏省自主创新资金项目“提升仔猪肠道免疫机能的微生态调控关键技术研发”启动会顺利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0-26  来源:江苏省农业科学院畜牧研究所
核心提示:10月19日,畜牧所动物营养与饲料创新团队牵头主持的江苏省自主创新二类项目“提升仔猪肠道免疫机能的微生态调控关键技术研发”(CX(22)2019)启动会暨实施方案论证会在畜牧所成功召开。
  10月19日,畜牧所动物营养与饲料创新团队牵头主持的江苏省自主创新二类项目“提升仔猪肠道免疫机能的微生态调控关键技术研发”(CX(22)2019)启动会暨实施方案论证会在畜牧所成功召开。本次项目启动会由院科研处集中组织召开,江苏省农业科学院副院长还红华、江苏省畜牧总站站长潘雨来、江苏省畜产品质量检验测试中心副主任毕昊容、南京农业大学平继辉教授应邀到会指导,院科研处处长叶小梅主持会议,项目主持人、子课题负责人、项目骨干等列席会议。
 
  会上,项目主持人宦海琳副研究员从项目背景、总体目标、研究内容、实施方案、任务分工、考核指标、经费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阐述微生态调控技术的研发对仔猪健康养殖的重大意义。与会专家针对项目选题的创新性、试验设计的合理性、技术方案的严谨性等给予了详细点评,并围绕粪菌移植、后生元等关键技术难点充分交换意见。专家组组长还红华指出,要特别重视科研成果转化过程中可能存在的技术难点,积极推进成果产业化应用,把技术研发做到实处。最后,叶小梅就项目实施过程中涉及的任务执行、经费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此次项目启动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研究思路、优化了实施方案,为后续项目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