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邢台市开展节前月饼净含量计量监督检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9-09  来源:河北邢台市场监管微信号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和法治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邢台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节前月饼净含量计量监督检查,保障中秋节日市场计量秩序,打击缺金短两、坑害消费者的不法行为。
  为进一步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和法治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邢台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节前月饼净含量计量监督检查,保障中秋节日市场计量秩序,打击缺金短两、坑害消费者的不法行为。
 
  市局先后组织襄都区、开发区、南和区、信都区局执法人员及邢台市计量测试所检定人员,分别对华丰、荔枝村、麦丰尔、谷馨坊在产月饼进行随机抽查检验,共计检验样品320个,合格率100%,净含量标识准确未发现违法行为。
 
  检验过程中,工作人员向企业宣传“质量月”理念,同时介绍计量服务中小企业行和创建诚信计量承诺单位相关活动内容,宣传《限制商品过度包装要求食品和化妆品》相关内容。督促企业进一步增强主体责任意识,规范使用计量器具,提高自身检测水平,鼓励引导企业建立计量管理体系,自主声明计量保证能力,规范诚信经营行为。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