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Avanti:印度虾产量或缩减20万吨,低迷市场还将持续两个季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1-29  来源:UCN国际海产资讯微信号
核心提示:印度最大的虾饲料生产商Avanti Feeds预计,2022年印度白虾产量或下降20万吨,总产量可能不足70万吨。
   印度最大的虾饲料生产商Avanti Feeds预计,2022年印度白虾产量或下降20万吨,总产量可能不足70万吨。
 
  Avanti Feed总经理C. Ramachandra Rao称:“因为白虾价格太低,安得拉邦很多养殖户表示要‘休养’一茬,今年虾饲料的销量也有明显下降。出口量急剧下滑,美国、欧洲陷入衰退,中国市场因疫情封锁,再加上来自厄瓜多尔的激烈竞争,虾产业面临前所未有的危机。”
 
  今年年初,Avanti Feed预计印度虾饲料需求量将比去年增加15%,至120万吨。然而,根据Avanti最新预测,今年印度虾饲料消耗量下降至97.5-100万吨,Avanti公司占印度份额的60%左右。
 
  11月17日,安得拉邦地方官员与出口商展开协商,建议虾农不要消极休养,而是采取轮养、降低密度养大虾的方式来渡过这次危机。
 
  “这一提议尚有许多争议,养殖户们是否采纳还有待观察。如果养殖户们不打算休养,预计下一个财年(截至2023年3月31日)的饲料销量将与今年持平。”Rao说,“休养一茬虾对整个产业来说并无好处,希望所有利益相关者、养殖户、出口商、饲料制造商和虾苗厂能够和谐共处,以克服当前的危机并确保可持续增长。”
 
  “事实上,印度减产并不意味着全球虾价的回弹,低迷的市场很可能还会持续两个季度,欧洲和美国受经济衰退导致需求下降,中国因防疫政策而继续封锁。此外,厄瓜多尔已成为全球最大的养虾国,并以较低的运费输往美国市场,所有这些消极因素都会导致印度的减产。”Rao说。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