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缅甸这个作物受国际青睐,年底前计划向马来西亚出口50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2-28  来源:缅甸中文网微信号
核心提示:缅甸牛油果市场消息,近几年以来,缅甸产牛油果受到了国际市场的青睐,多个国家相继发来订单。从缅甸牛油果种植生产商人协会处得知,计划在年底前向马来西亚出口50吨试订单。
   缅甸牛油果市场消息,近几年以来,缅甸产牛油果受到了国际市场的青睐,多个国家相继发来订单。从缅甸牛油果种植生产商人协会处得知,计划在年底前向马来西亚出口50吨试订单。
 
  目前,缅甸当局已经向马来西亚出口了3~4个集装箱,一公斤牛油果的市场价格为3.7美元。从11月份开始,缅甸当局开始向泰国及马来西亚出口Hass品种牛油果。
 
  目前,因贸易方面出现问题,缅方暂停向泰国出口牛油果,对马来西亚牛油果出口则保持正常。为了提高牛油果出口量,缅甸当局今年向法国、迪拜及荷兰等国,进行了试订单出口。
 
  今年9月中旬,缅甸当局陆续收到了来自新加坡、迪拜及泰国的试订单,但是,由于物流运输方面存在问题,缅甸当局至今未能扩大牛油果出口量。牛油果生产季将于来年1月结束,主要出口的牛油果为Hass品种,产自掸邦南部地区。
 
  据悉,缅甸境内的牛油果品种多达20种,包括掸邦在内,曼德勒省、钦邦南部、实皆省上半部、克钦邦及克耶邦等地,牛油果种植面积越来越大。疫情之前,缅甸产牛油果主要出口至邻国泰国。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