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俄渔业署:取消新冠防疫限制后俄中恢复渔业领域的直接谈判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3-08  来源:中俄资讯网
核心提示:俄罗斯联邦渔业署在社交媒体Telegram上的账号发文称,在取消因冠状病毒大流行采取的限制措施后,俄罗斯和中国恢复了渔业领域的直接谈判。
   俄罗斯联邦渔业署在社交媒体Telegram上的账号发文称,在取消因冠状病毒大流行采取的限制措施后,俄罗斯和中国恢复了渔业领域的直接谈判。
 
  消息说:“经过长时间的停顿后,应中方邀请,俄罗斯代表团抵达中国珠海市,举行俄中渔业合作混合委员会第三十一次会议。”
 
  消息指出:“中国代表团团长指出,中俄在渔业领域的关系是优先事项,因此,在解除因COVID-19大流行采取的限制措施后,俄罗斯代表成为首个外国来访代表团。”
 
  消息还说,俄中两国将讨论在阿穆尔河和乌苏里江交界水域共同保护鲟鱼和鲑鱼的问题,以及通过释放幼鱼恢复这些鱼的储量的建议。双方将讨论交换渔业监管和河流生物资源研究的科学数据问题,这对边境地区很重要。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