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河北邢台市召开食品安全“守查保”专项行动调度会暨制止餐饮浪费专项行动第二次调度会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3-15  来源:河北邢台市场监管微信号
核心提示:3月14日,邢台市市场监管局召开食品安全“守查保”专项行动调度会暨制止餐饮浪费专项行动第二次调度会议。
  3月14日,邢台市市场监管局召开食品安全“守查保”专项行动调度会暨制止餐饮浪费专项行动第二次调度会议。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乔福山主持会议并讲话,四级调研员陈丹丹、市局相关科室、综合执法局食品队及12315投诉举报中心负责人、食品各科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总局第十一次、省局第十二次食品安全“守查保”专项行动调度会暨制止餐饮浪费专项行动第二次调度会精神,对全市“守查保”专项行动工作及制止餐饮浪费专项行动进展情况进行通报,就下一步专项行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食品安全没有“零风险”,保障食品安全永远在路上。全市系统必须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持续抓好风险隐患排查工作,守住守牢不发生重大及以上食品安全事故底线。
 
  会议强调,一是持续做好食品安全“守查保”专项行动。食品各条线要对“守查保”专项行动进行梳理,进一步查摆隐患,整改落实,从日常监管、监督抽检、执法办案、投诉举报等方面将此项工作长期坚持。二是统筹推进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各级各部门要将落实“两个责任”机制,与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和“守查保”专项行动结合起来,形成常态长效机制,要组织专门力量,重点督导包保主体台账建立、包保干部落实清单、履职尽责、任务完成和定期报告等情况。三是全力开展制止餐饮浪费专项行动。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要按照总局、省局的部署要求,通过为期三个月的专项行动,解决一批突出问题,曝光一批违法案件,制定一批团体标准,宣传一批典型经验,坚决遏制餐饮浪费势头,力争取得可感知、可检验、可评判的工作成效。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