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Amoéba与日产化学合作开展生物防治应用 Leimay®+ AXP12低剂量下药效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4-07  来源:世界农化网
核心提示:世界农化网中文网报道: Amoéba是一家尚未商业化的工业生物技术公司,专门从事微生物风险的处理,开发用于农业的生物制剂,和用于工业水处理的生物源杀生剂。该公司近日宣布,基于材料转移协议,日产化学已开始对某一产品与Amoéba生物防治实验产品的混合物进行性能评估研究。
   世界农化网中文网报道: Amoéba是一家尚未商业化的工业生物技术公司,专门从事微生物风险的处理,开发用于农业的生物制剂,和用于工业水处理的生物源杀生剂。该公司近日宣布,基于材料转移协议,日产化学已开始对某一产品与Amoéba生物防治实验产品的混合物进行性能评估研究。
 
  评估目的是确定日产Leimay®产品(悬浮液浓度为200 g/l吲唑磺菌胺)和Amoéba AXP12实验产品(215 g/l阿米巴虫Willaertia magna C2c Maky裂解物的悬浮浓缩剂)的组合对葡萄霜霉病的控制性能。
 
  该混合物在高病害压力条件下,针对意大利葡萄霜霉病进行了两次测试,每隔7天共施用10次。Leimay®+ AXP12两种产品组合在低剂量下进行了测试,结果显示对叶子和分支非常有效,效果优于单独使用全剂量的Leimay®或AXP12,由此可减少其中一种或两种产品的剂量。此外,该混合物的性能明显优于试验的参考产品氢氧化铜(以200 g活性成分/公顷/处理的剂量)。
 
  以上结果将有助于2023年的后续实验的推进。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