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一季度挪威帝王蟹和大虾出口量均有增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4-17  来源:中国国际渔业博览会
核心提示:来自SeafoodMedia 4月11日消息,挪威一季度出口了486吨帝王蟹,价值2.44亿挪威克朗,出口量同比增加22%,出口额同比减少200万挪威克朗,降幅1%,美国、中国香港和韩国是最大出口目的地。
   来自SeafoodMedia 4月11日消息,挪威一季度出口了486吨帝王蟹,价值2.44亿挪威克朗,出口量同比增加22%,出口额同比减少200万挪威克朗,降幅1%,美国、中国香港和韩国是最大出口目的地。
 
  挪威鲜活帝王蟹出口量增加30%至375吨,冷冻帝王蟹出口量增加2%至110吨。
 
  鲜活和冷冻帝王蟹出口价格下跌,降幅分别为13%和25%,尽管出口价格正在下降,但由于挪威克朗贬值,出口价格仍处于历史高位。
 
  今年一季度,挪威帝王蟹出口收益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35%,美国是挪威帝王蟹的最大出口目的地,对其出口收益占31%,鲜活和冷冻帝王蟹出口量同比增加147吨,涨幅43%。
 
  美国是挪威冷冻红帝王蟹最大出口市场,在俄乌冲突爆发前,俄罗斯是美国最大的红帝王蟹供应国,因俄乌冲突,美国对俄罗斯实施制裁后,挪威成为美国市场唯一红帝王蟹直接供应国。
 
  挪威3月份出口帝王蟹158吨,价值8300万挪威克朗,出口量和出口额分别增长35%和4%。
 
  挪威雪蟹一季度出口量2800吨,出口额2.96亿挪威克朗,出口量和出口额分别增长197%和46%。美国、荷兰和丹麦是最大出口市场。
 
  挪威3月份出口雪蟹1400吨,出口额1.46亿挪威克朗,出口量和出口额分别增长212%和57%。
 
  挪威大虾一季度出口量4100吨,出口额2.74亿挪威克朗,出口量和出口额分别增长48%和32%。瑞典、英国和冰岛是最大出口市场。
 
  自2008年以来,挪威大虾在一季度的出口量从未超过4000吨,今年一季度的出口量较去年同期增加了1321吨。瑞典是挪威大虾最大出口市场,一季度鲜熟去皮大虾对瑞典出口量增长82%,淡水虾出口量增长143%。
 
  挪威3月份出口大虾1400吨,出口额9700万挪威克朗,出口量和出口额分别增长75%和47%。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