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蚌埠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制止餐饮浪费专项行动推进会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4-18  来源:蚌埠市场监管微信号
核心提示:为推动制止餐饮浪费专项行动工作走深走实,4月14日下午,蚌埠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制止餐饮浪费专项行动推进会。
  为推动制止餐饮浪费专项行动工作走深走实,4月14日下午,蚌埠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制止餐饮浪费专项行动推进会。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宝鼎,四级调研员万平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制止餐饮浪费专项行动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省督查组督查问题情况,集中学习了全市专项行动方案,各科室负责人就前阶段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打算进行了汇报。
 
  会议要求,要将制止餐饮浪费工作作为一项长期工作持续抓实,一要按照省、市制止餐饮浪费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的要求,把握工作重点,督促网络交易平台落实主体责任、加强餐饮环节监管、开展延伸治理、加大执法力度、完善标准规范、强化宣传引导。二要结合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食安守护行动、创卫等重点工作深入开展督查暗访,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督促企业立行立改,切实压实企业主体责任。三要推陈出新、创新形式,制止新颖别致的宣传产品,探索开展蚌埠特色的宣传活动,营造浓厚的社会共治氛围。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