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萍乡市开展督促检查推动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6-11  来源: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压紧压实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督促食品生产经营企业落实主体责任,近日,萍乡市食品安全办组织科室对全市各县区并延伸随机抽取部分乡镇(街)进行了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情况督促检查。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督促食品生产经营企业落实主体责任,近日,萍乡市食品安全办组织科室对全市各县区并延伸随机抽取部分乡镇(街)进行了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情况督促检查。
 
  督促检查通过检查面上部署情况和点上现场抽查相结合的方式开展。面上部署情况主要通过查看资料的方式进行检查,重点督查各级落实“两个责任”工作机制情况;点上主要通过现场抽查食品生产经营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重点督查企业每日检查记录、每周排查治理报告、每月会议纪要等是否与企业管理实际相符,是否存在形式主义问题。同时抽查当地监管部门落实“两个责任”情况,包保干部开展督导情况。
 
  此次督促检查,覆盖全市所有县(区)食安办,抽查乡镇(街)7个,检查B、C、D级食品经营主体25家,共下发督办函5份,对推动萍乡市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细落实,确保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落地见效起到了积极作用。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