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答复|同一保健食品类别不同功能的产品可以一起申请保健食品生产许可新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0-15  来源: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核心提示:关于同一保健食品类别不同功能的产品可以一起申请保健食品生产许可新增的咨询,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答复。
   咨询内容:
 
  老师,您好!我司生产许可具备普通食品资质,现计划新增2个不同品种的保健食品(类别:均为饮料),请问能一起走新增申请,提交一套申请书吗?资料申请审核通过后现场核查能安排同一天还是需要分开申请和现场审核?谢谢。
 
  答复内容:
 
  您好,您咨询的问题回复如下:
 
  根据《食品生产许可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生产保健食品需要取得保健食品类别的生产许可,多个产品可以同时提交申请,安排同时审查。
 
  感谢您对我局工作的支持与理解!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