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咸宁市健康食品及饮料产业链第三季度座谈会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0-13  来源:咸宁市场监管微信号
核心提示:为推动咸宁市健康食品与饮料产业链规范化、制度化、高效化运行,部署安排下阶段重点工作,10月11日,咸宁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全市健康食品及饮料产业链第三季度座谈会。市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王用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分管负责同志,湖北奥瑞金饮料工业有限公司等26家食品饮料类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杰军主持会议。
  为推动咸宁市健康食品与饮料产业链规范化、制度化、高效化运行,部署安排下阶段重点工作,10月11日,咸宁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全市健康食品及饮料产业链第三季度座谈会。市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王用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分管负责同志,湖北奥瑞金饮料工业有限公司等26家食品饮料类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杰军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第二届中国国际地理标志品牌合作大会参展情况和湖北食品产业链博览会参展情况,并安排部署参展工作。各参会企业负责人围绕食品饮料产业链发展、电商助力产业发展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第二届中国国际地理标志品牌合作大会是帮助咸宁企业“走出去”寻求市场,带动咸宁优特产品走出国门,开拓国际市场的有效载体。希望各县(市、区)局及参展企业认真对待,做到细致、精致、极致。在产品包装、宣传资料、商务洽谈、参展效果上要狠下功夫,参展的样品要在颜色、造型、材料上精益求精,同时注意展现出产品、品牌、企业的内涵和咸宁文化,确保参展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当前,我市健康食品及饮料产业发展面临较大的挑战,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也将迎来验收,但挑战也是机遇。希望全市监管部门与企业通力合作,以切实举措、过硬作风继续严格落实“四个最严”要求,持续压紧压实“两个责任”工作机制,毫不放松抓好食品安全工作,以食品饮料产业高质量发展创造市民高品质生活,努力建成市民满意的食品安全城市。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