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咸阳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开展食用植物油专项抽检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0-16  来源:咸阳市场监管微信号
核心提示:为充分发挥抽检检测在食品安全隐患排查中的重要作用,让人民群众吃上放心、安全、高质量的食用植物油。近期,咸阳市质检所组织开展食用植物油专项监督抽检工作。
  为充分发挥抽检检测在食品安全隐患排查中的重要作用,让人民群众吃上放心、安全、高质量的食用植物油。近期,咸阳市质检所组织开展食用植物油专项监督抽检工作。
 
  此次抽检覆盖全市所有的食用植物油生产企业、小作坊,主要对菜籽油、芝麻油、调味油(辣椒油等)等品种进行抽检。检验项目包括乙基香兰素、黄曲霉毒素B1、过氧化值、塑化剂、溶剂残留量等。
 
  截至目前,共抽检120余家企业、小作坊,抽样138批次,检验工作正在有序开展。(咸阳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供稿)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