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咸阳市渭城区市场监管局持续开展食品安全“两个责任”督导检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1-19  来源:咸阳市场监管微信号
核心提示:为全面加强食品安全监管,进一步落实属地管理和企业主体“两个责任”,有效防控食品安全风险,近日,咸阳市渭城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食品安全“两个责任”督导检查。
  为全面加强食品安全监管,进一步落实属地管理和企业主体“两个责任”,有效防控食品安全风险,近日,咸阳市渭城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食品安全“两个责任”督导检查。
 
  执法人员深入食品经营主体场所现场重点检查是否配备食品安全员,环境卫生是否干净、整洁;经营场所食品标识、标签是否规范,是否及时清理变质或过期食品;食品从业人员是否持有效健康证明;进货查验记录和索证索票是否齐全;“两个责任”信息公示牌是否上墙;是否做好“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的记录台账及食品安全责任制是否完善等重点项目。
 
  截至目前,共检查食品经营单位、餐饮服务单位50余家,发现问题隐患3处,已责令现场立即整改。(渭城区市场监管局供稿)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