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世界动物卫生组织通报两国动物疫情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1-14
核心提示:据世界动物卫生组织(OIE)消息,近日世界动物卫生组织通报马耳他和希腊两国动物疫情。
     据世界动物卫生组织(OIE)消息,近日世界动物卫生组织通报马耳他和希腊两国动物疫情。
 
    马耳他发生牛结核病疫情
 
    2017年11月10日,马耳他向OIE通报称,2017年7月24日,马耳他Maghtab地区发生一起牛结核病疫情。
 
    实验室、尸检发现,在本次疫情当中有137头牛疑似感染,其中4只发病,无牛死亡,宰杀21头。目前本次疫情仍在继续,马耳他将每周公布最新状况。
 
    希腊发生蓝舌病疫情
 
    2017年11月13日,希腊向OIE通报称,9月22日希腊南爱琴区(Notio Aigaio)发生4起蓝舌病疫情。患病动物为牛、绵羊。
 
    实验室检验发现,在本次疫情当中,170头牛、45只羊疑似受到感染,9头牛发病,未出现死亡病例。目前疫情仍在继续,希腊将每周公布最新状况。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