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汾阳市食药监局“过期”食品药品集中销毁“三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28  来源:吕梁晚报
核心提示:为保障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汾阳市食药监局以实际行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药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于近日开展了集中销毁“三无”“过期”食品药品大行动。
  为保障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汾阳市食药监局以实际行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药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于近日开展了集中销毁“三无”“过期”食品药品大行动。
 
  2017年,汾阳市食药监局针对“四品一械”安全监管工作重点,注重风险防控,紧盯重点区域、重要时段、重点品种、关键环节,持续深入开展食品药品安全隐患排查和专项整治工作,严厉打击各种“四品一械”违法犯罪行为。此次集中销毁的物品是食药监局在2017年下半年查处没收的“三无”、“过期”食品药品,种类涉及食品、中药饮片、酒类等,总价值达155878元。
 
  通过此次集中销毁行动,不仅维护了良好的食品药品市场秩序,而且有效震慑了食品药品不法行为。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