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贵州省五年来查处食品类案件12506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26  来源:中工网
核心提示:记者从日前召开的贵州省人民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上了解到,在过去的五年中,贵州省共查处食品类违法违规案件12506件,捣毁制假售假窝点75个。
  记者从日前召开的贵州省人民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上了解到,在过去的五年中,贵州省共查处食品类违法违规案件12506件,捣毁制假售假窝点75个。
 
  五年来,贵州省在食品安全工作中坚持以“安全大排查、隐患大排查、问题大整改”行动为抓手,出重拳、施重典。五年来,先后组织开展了白酒、食用油、乳制品、干制蔬菜和调味品以及肉与肉制品等重点品种的检查;在车站、高速公路服务区、旅游景区以及农村和校园周边等重点领域进行全面排查;对水产品抗生素禁用化合物及兽药残留超标,网络食品、“地沟油”进行检验。全部排查整治工作有180余项,共查处食品类违法违规案件12506件,移送公安机关案件137件,捣毁制假售假窝点75个,罚没款9000余万元。
 
  此外,贵阳海关先后开展了打击农产品“绿风”、“国门之盾”等专项行动。盐业管理部门组织食盐专项整治行动24次,查获涉盐违法案件3293件,移送公安机关127件,75人获刑。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