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南通通州欧德福超市:徐福记散装巧克力 拆封后布满白点疑似虫卵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15  来源:江海明珠网
核心提示:近年来各大品牌的巧克力,特别是含有果仁的巧克力产品频频被曝出生虫的新闻。近日,南通通州市民王先生就遇到了同样的事情。
       近年来各大品牌的巧克力,特别是含有果仁的巧克力产品频频被曝出生虫的新闻。近日,通州市民王先生就遇到了同样的事情。
 
  当晚,王先生在这家超市称了一袋徐福记散装巧克力。十天前,他在家食用时,竟然发现其中一块巧克力上布满了密密麻麻的白色小点,犹如一个个虫卵很恶心,气愤不已的王先生来到超市讨说法。
 
  在这家超市的货架上,记者找到了王先生购买的巧克力品牌。产品质量合格证上显示,这批巧克力的生产日期为2017年9月6号。对于保质期为12个月的食品,为何会发生如此严重的质变呢?
 
  随后,记者向超市方面了解情况, 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已经联系了厂家,周一再给予答复。
 
  我们在这里也提醒消费者,购买巧克力时,一定要在正规超市或是商场内选购原厂产品。一般情况下,正规渠道的原厂产品,每一个环节都按照标准操作并被严密监控,最大程度上杜绝了发生虫害的可能性。同时,购买时应选择生产日期较近的,这样的产品更新鲜。而购买后也需要单独密封储存,尽快食用,不宜存放过久。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