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合肥:销售过期食品超市被罚万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09  来源:中安在线
核心提示:“到超市买的东西居然是过期的!”春节前,合肥市肥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桃花所接到消费者举报后,第一时间对该超市进行调查,发现该超市仍然有三袋过期食品摆在货架上待售,其中一袋牛奶燕麦片居然过期了四个月。目前,该超市售卖的过期食品已被扣押,赔偿消费者2000元,并被处以1万元罚款。
      据安徽商报报道,“到超市买的东西居然是过期的!”春节前,合肥市肥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桃花所接到消费者举报后,第一时间对该超市进行调查,发现该超市仍然有三袋过期食品摆在货架上待售,其中一袋牛奶燕麦片居然过期了四个月。目前,该超市售卖的过期食品已被扣押,赔偿消费者2000元,并被处以1万元罚款。
 
  日前,肥西县市场监管局桃花所接消费者投诉举报,称桃花工业园某超市涉嫌销售过期食品。桃花所执法人员闻讯第一时间赶到该超市进行调查,发现有三袋过期食品摆放待售。其中,某著名品牌牛奶燕麦片过期时长达四个月之久,存在严重食品安全隐患。执法人员当即依法扣押以上过期食品,对经营者进行严厉批评教育,同时报请县局立案查处。 经执法人员确认,此次涉案过期食品包括3个品种。该超市过期食品被依法扣留,并处1万元罚金,消费者也得到了2000元的赔偿。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