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深圳:和兴客家王涉嫌超范围经营自泡酒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08  来源:深圳晚报
核心提示:日前,深圳市食药监局在龙华区开展“星期三查餐厅”执法行动。行动突击检查了和兴客家王及小黑牛自助火锅店两家餐厅。
  日前,深圳市食药监局在龙华区开展“星期三查餐厅”执法行动。行动突击检查了和兴客家王及小黑牛自助火锅店两家餐厅。
 
  检查结果显示,被检查单位均持合法有效的许可证件,量化标识与明厨亮灶设备均张贴安装到位,食品加工设备设施基本满足食品加工需求,原料半成品管理较为规范。行动中,执法人员发现两家单位存在不同程度的问题。和兴客家王后厨卫生条件较差,管理不规范,涉嫌超范围经营自泡酒,执法人员将其量化评级由原来的C级降为不予评级,并对该店涉嫌超范围经营自泡酒的违法行为进行立案查处。小黑牛自助火锅店存在餐具间消毒柜不能正常使用,自助取餐区域内菜品未加盖放置等问题,由于管理规范、员工食品安全意识较强,且符合量化提级条件,其量化评级由C级提升为B级。
 
  行动中,工作人员同时对两家餐饮单位的食材等进行了抽检及快速筛查。快速筛查现场结果均合格,执法抽检将在7至10天后出结果。执法人员将根据抽检结果决定下一步行动。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